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根据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本着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原则,2022年7月13日至7月19日协会第五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采用通讯形式召开。协会秘书处通过邮件和微信方式向34位常务理事、协会监事长(列席会议)下发了《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变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收到23位常务理事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形式及表决程序,符合规定,会议召开有效。 

经过各位常务理事的认真审阅,对上述两个报告一个议案表示赞同。一致认为,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在通管局、社团办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会员为根、服务为本”宗旨,聚力加强协会品牌建设,聚力创新专业平台建设,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政府有效支撑、为会员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常务理事会建议,协会要按照今年发展目标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总结协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坚持党建统领,夯实基础管理、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升团队管理能力、创新能力,不断探索新发展路径,持续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常务理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放眼长远、增强信心,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协作下,准确把握好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协会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平台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7月2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