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代表大会 理事会

相关会员单位:

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社团办等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协会坚持“会员为根、服务为本”宗旨,按照《章程》忠实履行职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支撑助手作用,持续推进信息通信业融合发展,为会员搭建多维度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政府部门提供高效的支撑服务,在提升服务、行业自律、诚信建设、行业研究、创新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团结和扩大会员队伍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协会现任第五届理事会已任期届满。经请示市通管局及市社团办,定于2023年10月下旬召开换届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具体方式为: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由会员代表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监事,组成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同期召开六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由第六届理事选举产生第六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第六届常务理事组成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监事长。

为保障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协会换届工作总体安排,根据协会章程及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等有关规定,请会员单位做好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推荐和确认工作。

请于2023年9月1日前将盖章后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推荐表》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协会邮箱:btxhyb@mail.bjcia.org.cn。


附件: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推荐表.docx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3年8月15日


(联系人:刘老师  翟老师   电话:6805811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