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立足数字经济 引领5G人才建设 第二期《华为5G工程师(HCIA-5G)认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2022年5月27日,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华为5G工程师(HCIA-5G)认证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行业内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此次培训特邀华为认证高级专家讲师、工信部特约讲师曾慕容老师授课。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5G人才培养力度,推动ICT产业有效应对5G时代,促进企业业务和应用转型的同时,满足各企业5G培训需求,助力信息通信行业输出更多的5G技术人才。

本次培训以5G技术为核心,围绕技术起源、产业发展、网络挑战、网络变革、行业应用、网络能力、典型行业应用及解决方案等内容,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进行了讲解。并对华为认证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业辅导,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随着5G建设全面推进,中国5G产业发展也将迎来巨大的改变和飞跃, 成为迈向“十四五”规划蓝图目标的关键一环。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当前数字经济转型做好人才培养、梯队建设,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