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赴有孚网络北京永丰云计算数据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61407141.jpg


2022年4月15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副秘书长王跃一行来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有孚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有孚网络”)永丰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北京有孚网络邓玄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6140714.jpg


邓玄总经理对王晶秘书长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有孚网络的发展现状、云计算中心集群、资源和服务优势、绿色数据中心认证及自主研发的有孚云平台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行业上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王晶秘书长一行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晶秘书长感谢北京有孚网络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有孚网络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服务社会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与北京有孚网络结合各自优势,在今后服务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过程中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合作同赢,助推行业融合发展。双方还就2022年的北京互联网大会、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助推北京数字经济与创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行业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邓玄总经理等领导陪同下,王晶秘书长一行人员参观了有孚网络北京永丰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单位荣誉奖项墙、办公区及数据中心新型节能水冷、风冷等现代化集成设备。


未命名.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