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宣贯行业政策法规 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召开信息通信企业政策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了更好地服务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宣传行业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加强企业通信网络数据安全防范意识,完善自身经营管理制度。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召开“信息通信企业政策法规培训会”。


会议邀请信通院安全所信息安全研究部专家,市通信管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通信网络数据安全的管理政策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日常管理注意事项及北京地区通信业重点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贯与介绍。


本次培训共有百余家企业近200人线上参会,部分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参培。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信息通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政府监管要求,为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发展,维护良好行业秩序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1515075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