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建立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技术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2-04-24      来源:      阅读量:3      分享:

为维护网络安全,规范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服务,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及中通企协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于近期以行业自律的方式开展了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工作并组建了北京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技术专家库。依据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技术专家库方案(试行)中人员入选条件的要求,经严格审核,确认32名同志成为北京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技术专家。

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工作启动后, 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领导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北京情况提出建议并指派专人设立了受理窗口,进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并配备了相应办公设备。

为更好的开展评定工作,北京协会受理人员针对各企业不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工作,详细记录企业申请情况并进行电话回访。协会对企业上报材料按照规范要求逐项进行审核,对缺失或不完备的材料要求企业进行了补充。据不完全统计,协会受理人员共接打电话150余通,收发邮件30余次。截至45,本协会共联系接待单位14家,收到正式评审申请单位10家,评审材料12套。其中申报风险评估的有8(乙级6,丙级2),申报安全设计与集成的有4(均申请乙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