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协会支部
协会支部
践行使命守初心,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阅读量:2      分享:



2022年3月29日,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按照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要求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京生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协会党支部对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党员同志们在过去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大家畅谈心得体会,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素养,增强了政治自觉性,为开好党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开始后,陈书记首先传达了第三联合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并就支部书记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他详细介绍了支部这一年来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开展情况,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梳理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推进行业复工复产组织的抗击疫情工作等。同时将目前支部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重点剖析,对2022年将要开展的党史学习、党建教育、红色参观、专项座谈、微型党课等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评议,大家踊跃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信息通信业的发展及自身的工作与生活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评议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今后如何开展好党建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整个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最终达到“排排毒”的目的。


最后,陈京生书记对党支部开展的这次党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与新思想,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定力与能力的培养;二、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党建活动的开展要结合中央建党文件的主题,增强活动的创新性与吸引力,提高教育意义;三、要巩固党支部开展工作的规范性与制度性,继续执行与落实好上级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四、希望党组织生活会要持续开展,并不断总结优缺点,对工作中的经验与成果要继续推广,对发现的问题也要做好整改与落实。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第三联合党委的带领下,永远牢记我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引领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