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协会支部
协会支部
协会党支部携手员工之家组织“喜迎建党百年,五一万象更新”健步走暨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阅读量: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716252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调动协会党员同志与员工们学习党史、坚定爱国爱党信念,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协会党支部携手员工之家于4月30日共同组织了“喜迎建党百年,五一万象更新”为主题的健步走暨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133212.jpg


早上8:00,大家来到天坛公园集合,首先进行的是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党员同志们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答题,每组设置了专人进行监督及记分。问答过程中大家都精力集中、热情积极。对于难点内容,大家都集思广益,争先恐后解题,每组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党建题目设置的内容,并且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1N4A7324.JPG

1N4A7318.JPG

1N4A7287.JPG


健步走环节中,大家昂首阔步、精神焕发,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展示着朝气蓬勃的面貌。在熟悉路线同事的提前规划下,大家经过近90分钟的快步奔走和相互鼓励,最终行走的路线图呈现出了一个“大象”的形状,这也寓意着即将来临的五月定会“万象更新”。健走结束后,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并积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及健身状态,大家一起感受到了快乐走步和增长知识的胜利喜悦。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237.png


此次“党建知识问答+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协会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感召力,提高了协会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感,有效激发了党员同志与员工们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全力促进信息通信行业稳步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