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评价> 高工评审
高工评审
2020年高工评审优秀论文集编印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20210331ath01.jpg

2020年,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要求,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开展了通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在评审过程中,具有丰富理论及实践经验的评审专家向评审委员会推荐了一批优秀申报论文,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从中选取了21篇编辑成《2020年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优秀论文集》,涉及五个专业:通信设备环境、交换技术、通信互联网技术、终端与业务、传输与接入。

这些论文是作者近年来理论与实践的结晶,在一定范围内代表了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可供信息通信行业管理、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