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评价> 高工评审
高工评审
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阅读量:284      分享:

各申报人员:

2020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将于2020年10月17日-18日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专业:

2020年10月17日   传输与接入专业

终端与业务专业

2020年10月18日   通信互联网技术专业

通信设备环境专业

交换技术专业

各申报人的具体答辩时间、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答辩地点:

北京一商集团干部学校(海淀区远大路19号)

报到处为B座一层餐厅大厅

三、答辩要求:

1、开始答辩时,先由申报人自述论文摘要及个人专业技术工作,限时5分钟;然后回答评审组专家提问,限时15分钟。

2、答辩时不允许携带任何其他相关材料及工具。

3、请申报人答辩当天提前60分钟到达B座一层餐厅大厅。

四、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答辩当天凭本人身份证、本通知(打印版)及答辩通知短信进入。

2、请申报人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校门配合防疫检查和登记。答辩过程中若身体不适,及时向报到处工作人员报告。

3、请在《申报表》中填写业绩(五、专业获奖/取得专利/标准制定和六、发表论文/论著/译著)的申报人员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在答辩现场向专家提交。

4、申报人员须在指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校园及楼内随意走动。答辩结束后,请申报人员迅速离开,不得在校园及楼内逗留。

5、答辩场所不提供停车位,请申报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6、楼内禁止吸烟,请勿大声喧哗,严禁将饮料、食品带入答辩教室。

咨询电话:51938042

附件1:

《2020年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日程安排》.pdf

附件2:

北京一商集团干部学校(海淀区远大路19号)地图

图片1.png


 

 

                        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0年9月2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