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部、市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阅读量:2      分享:


9月30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工信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一是要保持战时状态,强化责任落实,紧盯保障工作各环节,打一仗、胜一仗,确保实现“三零目标”。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将疫情防控、重要保障、服务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一体化推进,做到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重要岗位专人值守,确保联络畅通、反映迅速。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周密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扎实推进“双节”保障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