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自律> 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
协会组建诚信创建活动评审专家队伍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阅读量:111      分享: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重点工作任务(2015-2017年)>的通知》要求,北京市政府2015年组织开展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今年首次委托北京行业评价协会牵头组织,并选择了包括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等多家影响力较强的、具有5A级资质的行业协会共同参加推荐活动。
    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专门组建评审专家组。8月18日北京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评审专家会议。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晓娟向来自7家通信企业的18位专家颁发“北京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审专家”聘书。专家组的日常工作由协会承担,设组长副组长各1人,组长由协会副秘书长绳培担任,副组长由百斯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呼叫中心分会会长李杰总担任。会上专家对“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