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活动> 体育赛事
体育赛事
2018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电信杯”男子篮球友谊赛运动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阅读量:14      分享:


    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承办的2018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电信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将于2018年10月13-14日在北京丰台区丰台南路动禾道篮球馆举办,比赛主题为“篮球运动展风采  信息时代更添翼”,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运动员应为2018年6月30日在册的本单位正式职工或劳务职工。如赛前、赛中、赛后发现外请运动员参赛,将取消该单位参赛资格及成绩,并在协会网站公开通报批评。
    现将运动员名单公示如下,欢迎互相监督(公示顺序按照报名先后排列)。如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9日12:00前向组委会举报,邮箱:bjtxxh@189.cn,电话:68028651。
 
附件:2018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电信杯”男子篮球友谊赛运动员公名单示
 


                             2018年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电信杯”男子篮球友谊赛组委会
                                                                  2018年9月2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