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代表大会 理事会

根据《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8日以通讯的形式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五届四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内容的说明》,《章程》增加了党建有关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吸收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新会员的报告》。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符合章程规范,会议决议有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在五届四次理事会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协会在围绕中心抓党建、落实任务抓品牌、配合政府行业监管、拓展服务形式、发挥分会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信息业面临战略转型创新发展和严峻挑战之年。协会要深刻理解,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活动对行业协会自身建设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在疫情防控、产业结构深度调整、转型创新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要不断更新观念,树立系统化、立体化思维,按照优质、高效、便捷的要求,持续坚持以“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上台阶”为目标,紧紧围绕“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在通管局和社团办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紧密团结、依靠和调动广大会员力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汇集工作合力,全心全意谋服务,脚踏实地谋发展,积极作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协会要准确把握未来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应对行业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探索发挥协会作用的新路径,抓住 5G发展、冬奥契机,牢牢把握社会组织发展机遇,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以重点活动为龙头,打造协会金字招牌;支撑好政府监管,维护行业健康生态;以行业治理为抓手,增强协会综合实力。 

会议号召,协会要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力谱写通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篇章,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1年12月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