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北京电信:情暖中秋 志愿服务用心守护银龄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聊起“爱心翼站”,78岁的孙奶奶眼中闪耀着“光”。

在北京电信兴华大街营业厅,一面绣着“爱心翼站 无私奉献 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的锦旗,递到了爱心大使手中。孙奶奶握着锦旗说,“北京电信爱心翼站真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

早在今年夏天,营业厅的爱心大使了解到,附近居住的孙奶奶与老伴带着瘫痪多年的儿子一起生活,每每都因担忧家中儿子不能安心外出。得知这一情况后,北京电信网络工程师来到老人家中,为她安装了天翼看家摄像头,可以随时在外与家中保持联系。

自此以后,爱心大使们时常通过电话沟通、主动上门的方式帮助孙奶奶一家。小举动大作为,一杯热茶、一句暖心的话,都让老人感动不已,这才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据了解,2022年北京电信已新建“爱心翼站”77家,累计建成并运营111家“爱心翼站”。目前,已累计开展“微课堂”活动183场次,联合社区街道、助老公益组织等相关部门,服务老年人2500余人,帮助许多老人解决数字生活难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