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2022年世界电信日丨北京铁塔包立明:积极探索“智慧养老”“安全助老”等信息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值此2022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北京铁塔向北京广大信息通信用户致以诚挚的祝福!


北京铁塔成立8余年来,始终牢记共享改革使命,坚持“服务中央、服务首都、服务行业”定位,锚定“五型企业”目标,构建“五化运营”体系,深化“一体两翼”战略。从打牢5G新基建底座、融入5G“扬帆计划”、推动新能源出行等方面积极推进社会适老化数字化行动。一是扎实推进首都5G全面覆盖和精准覆盖,实现万人基站数全国第一,助力千行百业推进适老化行动。二是借助独特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智慧养老”、“安全助老”等信息化服务,打通老人、子女、医护和社会沟通渠道。三是积极落实充电、换电等民生工程,助力社会生活服务适老化行动。四是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建设保障,助力“智慧冬奥”,提升冬奥适老观赛参与体验。


展望未来,北京铁塔将持续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首都数字标杆城市建设、服务首都人民安全绿色出行体现央企担当、奉献铁塔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