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北京通信业助力疫情防控丨北京铁塔组织疫情防控专题部署 密切关注重要点位周边网络运营质量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今年四月以来,北京市遭遇了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因其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穿透力超常等特点,让北京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


组织疫情防控专题部署


北京铁塔公司于5月5日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包立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田宇同志、程继伟同志、刘经平同志、张泽芳同志、综合部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北京公司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情况,并由党委书记包立明同志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一是要根据北京市政府及总部当前防疫相关要求,按照董事长提出的“一个首要”要求,公司全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与首要工作来抓,坚持属地政府要求第一原则,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确保公司“零感染”,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事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抓早抓快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单位要“守牢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层层压实责任,如出现问题要从严从重从快进行追责问责。三是要严格执行各属地居家隔离、居家观察等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要实时掌握本单位人员身体健康情况,严格执行干部员工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并加强对隔离员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员工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四是要全力支撑各属地重要场所通信建设及保障工作,尤其是方舱医院及核酸检测单位等涉疫机构站址,疫情期间要做好人员备份,并做好现场人员自身防疫工作及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场景通信建设保障工作正常开展,不断档、不脱节。五是要进一步细化疫情管控措施,严控办公区域人员出入、严格落实全员出入京审批制度、严控会议及调研等活动、严控食堂堂食、严格执行办公区域消毒及通风换气。六是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与舆情管控工作,确保站址平稳运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确保舆情监控处理到位,防止出现社会负面影响。


密切关注重要点位周边网络运营质量


为保障市内医院、社区防疫监测点、临时封控区等重要点位周边通信网络正常,满足居民通信需求,北京铁塔紧急调配保障人员支援市区防疫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631人次、保障车辆1275辆次、调度发电393组次。网络运营中心7×24小时轮流值守,密切关注重要点位周边网络运营质量,每小时对市内站点停电退服、设备运行、负载电流等数据情况进行排查,一线维护人员随时待命。目前,全市重保基站零退服,网络运营质量良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