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冬奥重保日记|1月31日:我们在闭环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02-03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2022年1月31日 倒计时4天

【1】

今天是除夕,我和场馆副经理方士伟都是今天生日,不同的是他在闭环内,我在闭环外。所以大家决定,通过视频连线,帮我们俩一起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今年也是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但我想说,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会相互陪伴,大家一起过年。感谢我的小伙伴们,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最宝贵的财富。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虎年吉祥,大吉大利!

——中国联通国家体育馆通信保障团队 任远



【2】

今天,我没回家,

今天,我们没回家,

今天,很多人都没有回家……

大家一起过年,欢声笑语,亲如家人。

这是除夕,是我们保障工作中普通而特别的一天。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中国联通国家速滑馆通信经理 李洁


【3】

今天是一个与往常无异的平凡工作日,但又是一个难忘的特别除夕。互道一声声Happy Chinese New year,是我们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的祝福,也是客人们对我们服务的肯定。

今天有许多客人来询问如何连接WIFI,我们将连接指南打印出来张贴在信息台,方便回答时让客人查看和拍照留存。外国客人走时还用中文祝我们新年快乐。

我们放在台上的纪念品常常吸引大家驻足停留,拍照留念,他们对我们纪念品的设计赞不绝口。今天还有几位志愿者用奥运五环徽章交换了我们的粉色祈年殿徽章。我们的徽章在OFH(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属于稀有物品,因为这里除了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我们是“唯一”拥有多种纪念品(尤其是徽章)的展台。

小萨马兰奇先生今天路过信息台还亲切地招了招手。下午北京冬奥组委的领导们到一层大厅慰问工作人员,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中国联通冬奥展示团队 吴珺


【4】

今天是除夕,牛年最后一天。昨晚延庆赛区下起了雪,我们归来很晚,今晨早早出发,近来虽然很忙碌,但休息了一晚,队员们早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今天我们的两位通信经理走访雪车雪橇场馆各业务领域负责人,红红的中国福字和联通中国结透着红红火火的年味,大家非常高兴并热情与我们合影,奥林匹克转播公司(OBS)负责人夸赞入驻以来中国联通的支持和配合,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大家互致问候,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奥赛场上通力合作,携手并肩,圆满完成冬奥通信转播工作。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 数据工程师 王尧


【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位波兰运动员来到中国联通体验中心体验了我们的5G设备。她非常喜欢我们精心准备的新年小礼品,拿着标有中国联通logo的新年窗花开心地说:“I can stick it on the window(我可以把它贴在窗户上)”。能够给各国运动员展示中国文化,让他们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  

贴福字、贴对联、贴窗花、悬挂红灯笼、中国结……在浓浓的年味中,中国联通展厅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和冬奥盛会的开幕。

——张家口冬奥村中国联通现场展示团队 张莹


【6】


一大早离开家去单位时,路上人还不多,但是随处可见的彩灯、横幅洋溢着过节的气氛。

我们负责冬奥支撑项目已经近5年了,从最初的文件编制、系列规划,再到如今的冬奥通信保障工作,参与从启动、规划、建设、保障所有阶段的工作内容,倍感荣幸。如今,尽管今天是除夕,是传统的阖家团圆、尽享亲情的日子,但为了能够保障冬奥的顺利举行,我们仍然值守在冬奥通信保障的支撑岗位上,为了最后冲刺,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

——中国联通冬奥网络保障指挥中心团队 传输网工程师 于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