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冬奥重保日记|2月1日:请问您对中国联通的服务满意吗?满意请按1,特别满意请合影
发布时间:2022-02-03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2022年2月1日 倒计时3天

【1】


Your country is the best!

有位外国记者到厅参观时,体验了我们的360度环拍设备,很是感兴趣。他告诉我,他们国家没有5G技术,很羡慕中国有5G,他觉得5G的速度非常快。我特别自豪地说,我们中国联通是北京2022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提供了整个冬奥期间的通信保障,确保每个人的网络无忧。后来,他在红纸上写下“Your country is the best!”并和我们合影。那一刻,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的公司蓬勃发展,祝愿我的同事们万事胜意。

——主媒体中心中国联通体验中心 姜珊


【2】

之前我们在朋友圈,为中国联通点赞。

今天我们在这里,让世界为中国联通点赞!

——中国联通冬奥展示团队(北京冬奥村/主媒体中心/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3】

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也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策划开展了“抽红包盲盒,送新春祝福”活动,将冬奥衍生品与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发红包”结合在一起。运动员们只需学习中文祝福语的发音含义,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盲盒的机会,内含我们中国联通的各种人气衍生品。自从昨天上线了活动,就有不少运动员纷纷参加,看到他们学汉语时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们不禁感叹汉语的魅力多么强大。

——北京冬奥村中国联通体验中心 翟羽佳


【4】

下午14:00左右,我在送别参观展示厅的客人,无意间发现有两个人朝我们厅的方向走过来,一男一女,女士我认识,她是冬奥会VISA所有闭环内业务的总负责人周总。第一时间打招呼,相互介绍得知,男士是VISA全球市场总负责人、来自英国的雷恩先生,他是VISA近几届奥运会和冬奥会的负责人,今天是特意来检查主媒体中心VISA的运营工作。在友好的气氛下雷恩先生了解了中国联通的5G技术和应用情况,主动问询联通5G覆盖情况,最后对中国联通竖起大拇指,对中国联通的5G赞不绝口!他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联通360度环拍设备。看留念的视频截图就能知道,他有多么喜欢这种体验。离开前,雷恩先生主动拿出了VISA的徽章与我们交换。

VISA是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有很大的影响力。很高兴能通过这次体验和参观让雷恩先生了解中国联通5G,希望中国联通能在更多方面帮助VISA实现5G应用,也能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

——主媒体中心中国联通体验中心 杨玉良


【5】

春节虽然没有在家过年,但是我们山地新闻中心现场展示团队的小伙伴们在春节期间为冬奥会奉献出力,所有人都倍感荣幸。我们今天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联通福字,向外国友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教外国友人如何贴福字,他们很开心收到来自中国联通的福字,并祝我们新年快乐。

新年的第一天是充实的,同时也是幸福的,有那么多的联通人与我共同奋斗在一线,我们心与心联通,共庆冬奥年,我想这是我最难忘的春节。

——中国联通山地新闻中心现场展示团队 苏纯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