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专业辅导 助力企业--协会成功举办首期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等有关规定,北京地区已正式开展2021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工作。今年的年报要求与往年有所调整,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能够及时、准确、顺利的完成年报数据报送工作,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于2022年1月13日举办了首期“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业务负责人,宣讲了年报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结合北京地区的年报情况、重要性及数据核查的多发问题等进行了详解;中国信通院专家对两单一库、信用积分、网络安全、双随机检查、数据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年报要点解读。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辅导企业填报,首期有400余家企业,近500人在线参与培训,电话及网上咨询达到千余人次。通过交流互动,协会及时组织的首期培训,为企业准确、顺利的完成年报数据报送奠定了的基础,得到学员的“点赞”,受到企业的欢迎。

下一步,协会将根据年报工作总体要求,及时总结年报过程中学员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细致地完成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的组织和催报,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14142019.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