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北京移动打造多元化老年人服务
发布时间:2012-11-06      来源:      阅读量:13      分享:

  北京移动近日推出了多项面向老年人的服务和产品。针对老年人难以适应系统语音服务的问题,比如交纳话费、余额查询等,北京移动特地开通了10086热线中老年用户专线。中老年用户拨打10086热线时,专属服务可将已登记的用户信息提前导入系统,根据用户年龄、性别使用不同的语音进行播报,语音速度会放缓,语音菜单只设01两个选项,老年人选一次就可接入人工服务。自20119月开通后,10086热线中老年客户专线平均每月为客户提供自助语音服务超过20万次,人工服务近7万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