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2010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8-12      来源:      阅读量:35      分享:

    4月23日,协会在中苑宾馆主办了以“3G应用,绿享未来”为主题的“2010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会议由协会互联网分会赵恒礼副会长主持。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王文宽副处长、协会张慧玲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通管局王文宽副处长、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代表 ——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冰先后为大会致词。  
    来自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北京电信以及新浪、搜狐等国内外通信及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移动互联网企业、sp/cp、通信及IT专家等,相聚一堂,分别结合2010年节能技术现状,应用、技术、服务运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行业合作模式,推介优秀绿色低碳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等课题,先后登台演讲,各抒高见,为引导下一代宽带通信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北京联通的代表分别发表了《3G创新 绿享未来》、《抓住机遇合作共赢 共创天翼3G美好未来》、《融合创新 精彩在沃》的主题演讲;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宋俊德、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研究所总工程师庾志成、中科院研究员侯自强等专家学者就低碳通信技术及应用发表了主题演讲;搜狐、讯众通信、世纪互联、踏歌时代等业内企业也纷纷发言,展示了本企业在3G创新及低碳节能方面的应用与设想。  
    本次大会内容都涉及当前通信业热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促进“移动与互联网增值服务”领域信息流动、产业资源之间对接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受到业内企业的广泛拥趸,与会企业超过150家,参会代表300多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