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北京呼叫中心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12      来源:      阅读量:20      分享:

  2009年7月22日协会呼叫中心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北京呼叫中心企业座谈会”,25家呼叫中心企业的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星云、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周宝信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了话。会议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呼叫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燕军主持。  
    座谈会上,北京慧涛语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潮总经理、北京无限讯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张艳总监、北京移动呼叫中心潘惠总经理、北京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公司冯耀民总 经理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北京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运行管理现状;呼叫中心企业在业务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案例;呼叫中心企业在业务发展中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并对下一步北京呼叫中心业务的规范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与会者就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呼叫中心行业服务规范建设;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及认证;提高用户满意度等方面达成共识。  
    张星云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北京的呼叫中心业务在企业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了很大发展。政府主要是给予政策性的引导,协会要搞好行业自律,企业要强练内功。只有政府、协会和企业共同努力,北京的呼叫中心业务才能做好、做大、做强。对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要从上述三个层面上进行疏理,各自认真做好工作。  
    最后,周宝信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呼叫中心业务发展的前景。他强调指出:北京地区呼叫中心业务的发展对全国的呼叫中心业务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提高呼叫中心的服务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积极开拓创新,提供优质服务。学习国外先进的质量管理,建立呼叫中心行业服务质量标准。周理事长要求:呼叫中心企业要积极引导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增强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对有害信息内容坚决不予传播,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坚决抵制,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环境。  
    会后与会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北京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公司呼叫中心机房,实地学习管理经验。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北京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