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5G工程师培训
关于举办华为认证5G工程师(HCIA-5G)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阅读量:37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 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5G人才培养力度,推动ICT产业有效应对5G时代,促进企业的业务和应用转型,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举办“华为认证5G工程师(HCIA-5G)”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5G基础与发展演进
2.5G网络能力与关键技术
3.5G典型应用分析
4.5G行业应用与解决方案
二、培训认证目标
通过华为 HCIA-5G 认证,学员可系统理解并掌握 5G 网 络及行业应用的基础知识,具备从事行业解决方案工程师、售前解决方案工程师等岗位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拥有华为 HCIA-5G 认证工程师,意味着企业具备了 5G 行业解决方案设计以及 5G 行业业务营销的基础能力。
三、认证培训对象
从事 5G 网络及应用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
四、授课方式
    采用“钉钉”应用软件在线直播授课,开课一个月之内可无限次观看回放。
五、培训时间
   2021年4月8日(周四)-4月16日(周五)每天19:30—21:30(提前15分钟群内签到,19:30正式开始培训)。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220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参培人员应在3月31日24:00之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完成缴费,并保留汇款凭证(电子版)。
缴费信息: 
户名: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账号:10287000000303412
开户行:华夏银行广外支行
七、认证考试
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将为学员辅导华为官网认证考试 预约流程。学员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华为官方认证考试,具体认证时间及地点由学员自行选择并缴纳认证费。
八、证书
1.学员通过华为官方认证考试后,将获得华为认证 5G 工程师(HCIA)证书。
2.凡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可获得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九、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学员请于截止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华为 HCIA-5G 认证专题培训班报名回执》及培训费2200元汇款凭证(电子版)发送至相关邮箱(注明姓名及“华为 5G”字样)。如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将经单位财务核对后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