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联络咨询师
关于开展“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阅读量:33      分享: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有效提升信息通信行业在岗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同时结合北京通信行业的实际需求,北京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拟定于2021年3月份对在岗客户服务从业人员,开展“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通过评价的人员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北京企事业单位从事客户服务工作的在岗员工 

二、鉴定职业及级别

客服联络咨询师—中级

(职业能力等级评价标准内容见附件1)

三、申报条件 

—客服联络咨询师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高中及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含)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3、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经本职业中级职业能力等级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四、评价时间 

暂定2021年3月30日(周二)

五、费用标准

    中级80元/人.次

六、申报方式及要求

申请评价的单位或个人在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培训毕(结)业证书复印件、所属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及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2)并填写职业能力等级评价申报表(附件3)、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生资格审查表(附件4)。报名时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盖章后的材料需扫描成电子版发到panhailing@mailbjca.miit.gov.cn。纸质版材料快递至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4号。

报名材料需在评价实施前15天提交至北京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北京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系人:

潘海凌  51938042  

电子邮箱:panhailing@mailbjca.miit.gov.cn

附件:

附件1: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标准(2020年版).pdf

附件2:工作年限证明及个人承诺书.doc

附件3: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职业能力等级评价申报表.docx

附件4: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生资格审查表.docx







北京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3月5 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