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共绘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 




4月10日下午,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管理人员共同参加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举办的“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会”。进一步学习两会工作报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在深化学思践悟中明确方向、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凝聚共识,谋划行业新发展。


会议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殷庆言教授授课。殷庆言教授从2024全国两会关键词回升向好、预期目标、新质生产力、反独促统和提振信心五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全面系统解读。授课过程中,殷教授深刻阐释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解读“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问题。殷教授指出,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为特征。未来中国将重点向八大新兴产业、九大未来产业全面发力,全面提升新质生产力水平。解读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启发性,引发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握大局、提振信心、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参加本次解读会,加深了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深入理解,尤其是加深了对新质生产力的深刻理解。我们将以此次解读会为契机,按照党委侯书记的工作部署要求,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